感谢阅读!所有你能想到的平台都是这个ID,请随缘搜索。

Vagabond Shoes(Jason/Roy无差)

扫地机器人


PG,大概是红军刊同居背景的Jason/Roy无差。

梗概:罗伊是一个很闲的疯狂科学家兼刷屏狂魔,有一天他修好了杰森很喜欢的那个扫地机器人。

警告:dramatic流欧欧西,自己再看一遍的时候有点尴尬,但依然觉得好笑。【






RH&A@bat4hire   5时

现承接居家旅行杀人放火用电器维修业务。首位客户维修成品如下;)#新业务#

[配图为一台电镀喷漆红头罩/军火库标志的扫地机器人]

 

RH&A@bat4hire   5时

会唱歌:> 有人脸识别和热感应功能,再也不用担心被干活的机器人绊倒啦。提示语音可以自定义,一时比较匆忙找不到别的,只好用我室友昨天下午拖地的录音。#不是我妈#

[视频为刚才那台扫地机器人一路高歌Nancy Sinatra的You Only Live Twice朝摄像头方向迂回逼近,距摄像机操作者的转椅椅脚轮子还有二十公分时静止,歌声消失,自定义提示语音取而代之:“动动你又懒又肥的屁股,维克多。①”]

 

RH&A@bat4hire   5时

当然也可以走直线。0加速到60英里不超过五秒。虽然电子限速在12英里/小时,追追送报纸送牛奶的小孩还是不成问题。可惜我们既没有订报纸也没有订牛奶D:#健康生活#

 

---

“嗒——哒!”

 

杰森推门而入,他看见的是这么一副景象:地上一团糟,沙发一团糟,电视柜一团糟,吧台一团糟,工作台一团糟,任何平面都是一团糟。罗伊坐在他的转椅上,手捧红色圆形物件像上个世纪的电视购物台主持人一样伴随他自己发出的奇怪音效转过身。也就是说,转椅椅面上一团糟。

“放下我的电磁炉,什么条件都好说,任何发生在它身上的事我都会加倍奉还给你。”

“放下枪,小杰鸟。”罗伊看上去似乎有些茫然,有些错愕,有些还没完全就位的嘲笑之意,“这不是电磁炉。”

“天是蓝的吗,树是绿的吗,玫瑰宛如玫瑰一般是一朵玫瑰吗,罗伊.哈珀会呼吸吗。如果我的电磁炉还是电磁炉,没有因为你动了什么手脚变成毁灭世界的人工智能终端,那么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杰森认真地锁好门,转身。

“可它真不是电磁炉。它本来就是扫地机器人,我捡回来的时候散热器坏了,制动器也不太好使。”

“为什么要放我房间里。”他向前一步。

罗伊不由自主地用红色清道夫——那个机器人——挡住心脏所在的右胸腔:“它自己跑进去的。我只想把它的存储器拆出来,调试的时候它就跑到你房间里去了。”

“你调试的时候它自己跑到我房间。”杰森已经站到他面前,状态比较冷静,话中有话的口气像是正试图换位思考。

“对对没——”他还未说完,杰森就一脚踩翻他的转椅。罗伊是一位身手敏捷的弓箭手,照理说不该像投石机上的攻城石一样惨烈飞出。有那么一瞬间错觉挡在他面前的杰森像一堵墙,然而根据他精密的计算,杰森的腹肌没有他下巴硬,他的下巴磕在吧台上比鼻梁骨磕在吧台上疼,可证他的鼻梁骨比他下巴硬可证他的鼻梁骨比杰森的腹肌硬。所以杰森微微侧身,让罗伊胆大心细地摔倒在地上。

“那和你把它放到我房间里有什么差别。”他冷冷地留下这句话,朝浴室走去。罗伊盘腿坐在地上,一边揉着鼻子,一边不屈不挠地念叨:“制动器坏了。它本来是坏的。我拆到一半被你喊出门了。”

 

对方没有理他,他冲紧闭的浴室门比一个粗魯的手势,然后趴在地上思考了一会。

---

 

 

RH&A@bat4hire   4时

红头罩的怒点就像星盟精英的光剑,理论上可以双持,一般情况下隐形,实际操作下有时候能捡有时候不能捡,捡起来也只能单手。  

 

---

罗伊唰地坐起身,迅猛如三维弹球的左挡板。

“你最近的早餐是不是都用红色清道夫做的?”

回应他的只有流水声,他清清喉咙,抬高音量:“我说你怎么能一大早就从房间里端出来刚做好的早餐呢,原来你房间里的厨具是干这个用的。”

 

依然没有回应。

 

斟酌措辞,再次尝试:“我说你怎么能在没有窗口快递突破安保系统的情况下一大早从房间里端出一人份的青酱欧姆蛋奶油土豆泥辣火腿培根吐司和橙汁呢原来你床头柜里的不粘锅不是只有手柄能使用的。”

 

杰森打开浴室门,热气腾腾地和他打了一架。罗伊没有赢,因为他一直在分心,分心思考某个第一人称射击恐怖游戏的神棍专家模式速通。但他在头晕目眩之中尚能捕捉杰森咬牙切齿的愤怒咆哮。当然啦,他可是能不带通讯器听清扩音器损坏的红头罩在讲什么的军火库。杰森提到“我房间以外的每一平方英寸都他妈乱”“每天每天早上起床去厨房就要看见你的工作台”“还没吃早餐就得收拾”以及“乱花钱”之类的。

 

最后以杰森砰地一声甩上房门结尾。

罗伊特别不服气,特别不能理解:“你所谓的‘电磁炉’会动!会在你房间四分之三地砖大小的范围内规律移动!‘电磁炉’为什么要会动!难道你从来都是一边跳踢踏舞一边煮饭的吗!”

三秒寂静,杰森打开房门,粗魯地将他的请勿打扰牌(上书“世界是这样完蛋的”②)挂上把手,眯着眼睛用气音说“闭嘴”,随后相当狠戾地无声关门。

 

---

 

 

RH&A@bat4hire   4时

友情翻译:红头罩的怒气槽理论上一直是满的,原因一般情况下是不明的,非要探究的话有时候能找出答案有时候不能,就算明白他为了什么生气也不能明白他为什么这么生气。

 

---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敲门敲门 @CuzIDNH2TA



LegallynonexistBlonde@CuzIDNH2TA   2时

*敲击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被击倒后起身敲门



LegallynonexistBlonde@CuzIDNH2TA   2时

*死亡敲击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跑尸回来敲门



LegallynonexistBlonde@CuzIDNH2TA   2时

他妈的停下



LegallynonexistBlonde@CuzIDNH2TA   2时

别再黑进我账号回复你自己了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我只是想跟你说,我想通你为什么生气了。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A. 你有洁癖。B. 你强迫症。C. 你以为我为了照顾你的洁癖和强迫症送了一个电磁炉给你。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D. 你本来不想接受因为你是一个除了圣诞节和自己的生日都不收别人礼物的荣誉童子军。E. 上一点是胡扯的。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F. 你把它一直留在房间里是因为你早上总是很饿而且你太喜欢一边跳舞一边做饭了。



Fasterthanaspeedingarrow@RH0621   2时

G. 这七个条件里只有一条是假的。

---

对方没有回复,罗伊随手点了主页。他们的公共账号有一条新动态。

---

 

 

RH&A@bat4hire   2时

“这世间最仁慈的事,我想,莫过于人类心智对万物因缘薄弱的认知力。我们赖以生存的孤岛为无知的迷雾,无尽的黑海所环绕,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注定远航。”-H.P.洛夫克拉夫特③

 

---

“嘿,”一阵莫名的寒意爬上脊背,论久坐地上的坏处。罗伊大声问,“刚才那条是你发的吗?”

 

杰森的房门打开了。

---

 

 

RH&A@bat4hire   5分

没有新业务。没有家电维修,也没有文学批评论文枪手。都没有。

 

---

“它为什么总跟着我?”杰森走进他自己的房间,拧开刚拿出冰箱的桃子味矿泉水。

平摊在床的罗伊露出跆拳道踢靶般灿烂的笑容:“你小时候是不是送过报纸和牛奶?”

 

 

Fin.

 

①维克多:指维克多.弗兰肯斯坦。

②世界是这样完蛋的:老梗。This is the way the world ends/ Not with a bang but a whimper. (T.S艾利略《空心人》)

③:“The most merciful thing in the world, I think, is the inability of the human mind to correlate all its contents. We live on a placid island of ignorance in the midst of black seas of infinity, and it was not meant that we should voyage far.”就像杰森标的一样,出自爱手艺《克苏鲁的呼唤》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arcorium | Powered by LOFTER